教育学院党委赴渭城区党建主题公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4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1165次

        重温党的历史、汲取奋进力量。6月23日下午,教育学院党委赴渭城区党建主题公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张大卫、副副书记任学琴、院长陈邦泽、各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活动。

夏日炎炎,党日活动在鲜红飘扬的党旗下正式拉开帷幕。渭城区党建主题公园,位于咸阳市渭城区,是陕西省面积最大、最具特色的党建主题公园。走入“红色华章”的入口广场,是党的红色征程”党史长廊。一个个英雄人物诉说着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流金岁月;一幅幅历史图片唱响了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的时代凯歌。张大卫结合现场的鲜活史料,以党的百年历史发展征程为背景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

不忘入党初心、传承革命精神,张大卫带领党员同志们来到主题公园的党旗面前,进行庄严的入党宣誓。宣誓是一种形式,更是一种激励,一种鞭策,一种对信仰的强化,随着一声声铿锵有力、掷地有声的入党宣誓,再次坚定了大家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和投身共产主义事业的革命热情。随后,张大卫向大家传达了《西藏民族大学稳定安全暨平安校园建设总体方案》,并就学院下一步稳定安全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重温党的历史、汲取奋进力量。今天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具有无比广阔的时代舞台、无比深厚的历史底蕴、无比强大的前进动力。站在历史的新起点,教育学院广大党员干部将进一步汲取党史养分,锐意进取,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杨乐/图:陈蕾:审核/张大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