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首届学习委员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6-22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1101次

       为及时了解我院学生的学习动态,使各学习委员充分了解自己的工作使命,加强各班级在学习上的交流。同时,使低年级学委对本职工作有更加深入的了解,更好的投入到班级工作中,教育学院于近日举办了首届学习委员经验交流会。出席会议的有学院副院长陈邦泽、教学办主任李静、教学办副主任侯艳山、教学办杨非同以及各班级学习委员。

李静首先对本学期各班级学委的工作表示了肯定与鼓励,希望学委们再接再厉,同时,李静也向大家讲述了学委这个职务在班级里的重要性,她表示:学委的工作是班级最默默无闻的,但它负责着全院教学消息的上传与下达,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她希望所有学委都能感受到自己的责任与义务,精力充沛的参与到班级管理中去。之后,19级与20级的四位学委代表分别为大家分享了自己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及经验。

最后,陈邦泽再次强调了学委工作的重要性,同时鼓励各班级学委之间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共同做好学院的教学工作。会后,陈邦泽为评选出的优秀学委颁发荣誉证书、奖品并拍照留念。



文:钟丹丹/图:张丹妮/审核:张大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