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党委邀请高全孝教授为第68期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发布时间:2022-06-16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1159次

      
      近日,教育学院党委邀请外语学院高全孝教授在教育楼209室,为第68期入党积极分子上题为《伊斯雷尔·爱泼斯坦的红色信念》专题党课。活动由培训班班主任陈蕾主持。

     高全孝紧密围绕“伊斯雷尔·爱泼斯坦的红色信念”这一主题,从爱泼斯坦的生平简介、红色信念基因、接触马克思主义、了解中国共产党、坚定红色信念、西藏特殊情结这六个小节介绍了爱泼斯坦的红色信念和爱泼斯坦与西藏的特殊情结。通过高全孝教授娓娓道来的讲述和耐心细致的讲解,同学们深刻地了解到爱泼斯坦发自内心的对中国共产党以及中国革命的认可与深爱之情。在他的一生中,爱泼斯坦曾先后受到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等国家领导人接见,获得了“最美奋斗者”荣誉称号。

    本次专题党课,旨在教育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学习党史经典。全体与会师生深刻认识到,我们应学习爱泼斯坦,坚定红色信念,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为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文、图:李逸阳/审核:张大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