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举办“公共卫生安全教育”手抄报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0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1137次

        美好的生活从良好的习惯开始,成功的未来从生命的安全起步。为有效预防校园传染病和食物中毒等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发生,引导广大学生形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营造干净、整洁、文明、健康的生活学习环境,进一步强化校园公共卫生安全知识。6月7日,教育学院开展了“公共卫生安全教育”手抄报评比活动并进行颁奖。副院长王毅及各参赛获奖成员代表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辅导员格宗主持。

团学办对参赛学生提交的82个手抄报进行了认真评比,评比内容主要围绕手抄报整体效果干净整洁,主题内容健康、鲜明、与时俱进、积极向上;手抄报插图及文字展现美观,书写工整、清晰、规范,内容充实、可读性强。通过评比,15名同学的参赛作品脱颖而出,塑造的手抄报生动形象、内容优质、各具特色,赢得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最终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并对评选出的优秀手抄报学生代表进行了表彰,以资鼓励。

活动最后,王毅副院长作了总结讲话,他表示通过手抄报能够直观的感受到同学们都不同程度上具备了处理公共卫生安全事故的能力,也看到了同学们对战胜突发公共卫生安全的信心与决心。希望受表彰的学生及其他参赛学生要继续坚持并带动其他同学一起养成良好的生活和卫生习惯,积极动员广大学生提高对突发事件的防范意识,保持宿舍通风、注意饮食安全、加强锻炼身体,提高身体免疫力。并期望同学们再接再厉,保持自身的良好习惯,发扬民大作风,共筑美丽校园。



  文:扎西次仁/图:格宗/审核领导:张大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