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心理学社举办换届选举

发布时间:2022-06-07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1238次

        5月29日,教育学院心理学社换届选举仪式在线上顺利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心理学社指导教师陈蕾,前心理学社社长李逸阳,前副社长杨露、葛林及心理学社全体成员。

本次会议由杨露同学主持,她讲到,在过去的一年的工作中,心理学社取得了非常优异的成绩,荣获了学院领导老师与同学们的充分肯定与支持。同时也非常期待心理学社的各位成员能够再接再厉创造出新的佳绩。

随后,换届竞选开始,各位候选人发表了自己的竞选发言,通过紧张的发言以及评选过后,李浩驰同学担任心理学社社长,王文天同学以及行婕茜同学担任心理学社副社长。心理学社前任社长李逸阳同学讲话,他表示,心理学社是非常重要的一个社团,在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方面有着积极的作用。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希望各位能够继续履行好自己的职责,不断为同学们提供服务,提高工作效率。并对部门成员报以真诚的鼓励与期望。

本次换届竞选仪式在线上云端圆满结束,希望心理学社的各位成员能够在接下来的的学习生活中,砥砺前行,艰苦奋斗,不断排除万难为同学们解决心理上的难题。



/图:李浩驰/审核:张大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