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分党校举行第11期发展对象、第68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22-05-26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1219次

         5月20日21日,教育学院分党校利用腾讯会议分别召开了第11期发展对象68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典礼。学院党委副书记任学琴同志分别围绕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西藏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为全体学员作专题党课。典礼由培训班班主任陈蕾主持。

5月20日,在第68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典礼上,任学琴紧密围绕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为全体新学员做开班第一课。时值西藏和平解放71周年之际,她从中央历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简介开始,为大家详细解读了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并勉励全体学员要珍惜此次机会、踏实认真学习,要端正入党动机、明确入党初心,要树立正确三观、不断向党靠拢,要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坚定不移地做神圣国土守护者、幸福家园建设者。

5月21日,在第8党校发展对象开班典礼上,任学琴为全体学员作西藏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党课她指出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通过“五史”学习,认识和把握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创造的丰富经验,从百年党史和我们党解放西藏、建设西藏、发展西藏、繁荣西藏的历史经验中获得智慧的启迪、精神的激励。她要求全体学员要端正入党动机和学习态度,充分利用这次培训机会深入学习党的历史和党的知识,在思想上认识到位、在行动上落实到位,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用自身的所学为“建设美丽幸福西藏、共圆伟大复兴梦想”添砖加瓦

通过开班典礼,使得学员们充分认识到要端正入党动机,遵守培训纪律,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文:李逸阳/图:陈思婉/审核:张大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