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组织学生参加2022届毕业生“访企拓岗促就业”综合类校园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05-25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1191次

         为进一步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更好解决毕业生就业难的问题,缓解毕业生就业压力,教育学院组织学生参加咸阳市2022年高质量就业校园系列招聘活动——咸阳师范学院2022届毕业生“访企拓岗促就业”综合类校园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于5月20日在咸阳师范学院渭城校区举办,共有180余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超过5000个职位。我院负责就业工作的辅导员张梦萨带领2022届在校毕业生参加此次专场招聘活动,并组织部分19级与20级学生前往观摩了解企业岗位需求,感知就业形势。

招聘会现场气氛浓烈,学生们在招聘会现场认真观摩,主动咨询,有的与企业招聘人员交流、咨询,有的求取招聘资料,有的互留信息。本次招聘会有助于毕业生进一步了解人才需求的现状,认清就业形势、掌握市场信息,促进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此外,本次活动对提升我院毕业生就业竞争力,非毕业班学生做好职业规划有重要意义。

参加此次招聘会,毕业生们表示收获很大,通过与用人单位的详细沟通和交流,进一步提升了求职技巧。19级与20级学生纷纷表示,通过近距离接触企业,充分感受就业的氛围和压力,对今后的就业方向有了更清晰的定位和规划,自己更有信心迎接未来的挑战。


文:管国旭/图:张梦萨/审核:张大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