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员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5-25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1085次

         5月13日下午,教育学院在教育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全体教职员工政治理论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张大卫、副书记任学琴,副院长陈邦泽、王毅及学院所有支部书记和行政人员参加会议,其余教师在线参会。会议由张大卫主持。

任学琴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她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刻、字字千钧,为高校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体系、建设高素质教师工作队伍、加强学术资源库建设、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提供了根本遵循。

张大卫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立意深远,内涵丰富,饱含深情,语重心长,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为学校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指明了方向。共青团将中国广大青年团结起来,为中国的建设和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青年工作是我党的战略性工作,而大学正是广大青年由团入党的关键时期,我们要积极开展青年工作,做青年的知心人、青年的引路人,做连接党和青年的坚实桥梁,推进由团到党的完整育人链条。紧握时代的接力棒,以史为鉴,开创中国光明未来。

张大卫针对近期学院的工作提出要求,团学办及各班主任要按照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扎实做好返校学生的体温检测,教学办要继续做好安排好线上教学的督查检查等。

与会教师纷纷表示,要牢记嘱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断开拓进取、改革创新,为国家富强、西藏发展贡献力量。



文、图:侯艳山/审核:张大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