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团总支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22-05-25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1023次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教育学院团总支组织全体学生观看并通过线上方式交流了学习心得。

20级小教一班达瓦普赤同学说:“100年的风雨历程中,中国共青团紧紧围绕团结在党的周围,一批批有志青年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贡献了自己的青春才智。作为一名藏族大学生,一定学好知识本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感党恩,跟党走,为建设家乡贡献力量。”18学前2班刘璐同学谈道:“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青年一代健康成长的亲切关怀,指明了当代青年的时代责任和成长路径。作为一名学生干部,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将个人的价值追求同国家和民族的发展相适应。我将立志到西部去,到基层去,磨砺意志、建功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激扬青春,筑梦前行。广大教育学子纷纷表示,将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契机,牢固树立“不忘初心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奋力拼搏,努力学习,在新的时代征程中振翅高飞,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文:刘婷/审核:张大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