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结题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2-05-25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1107次

        5月6日下午,教育学院举办线上“2021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项答辩会”,对各项目提交的结项材料进行评审。刘海红、牟金保、陈华、李新房4位教师担任答辩评委,梁远鹏、卓嘎等15位大创项目负责人及20余名项目成员参加。答辩会由教学办李静主持。

此次答辩会,学院共有15个项目申报结项,其中国家级2项,自治区级6项,校级7项。李静介绍了答辩顺序以及答辩流程后,答辩正式开始,每位项目负责人进行5分钟左右的项目介绍,并搭配PPT进行陈述,答辩老师针对立项材料进行提问,并提出修改意见和改进方法。

答辩结束后,评委对15个项目进行打分,明确项目是否符合结项要求,最后确定2项为优秀,13项为合格,报学校最终审定。

通过此次答辩会,各项目团队对本队项目的发展有了更清晰的规划,也在评委老师的指导下发现了项目中存在的不足,做到及时查缺补漏,同时也展示出学院创新创业教育的优秀成果。


  文:杨非同/审核:张大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