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课

发布时间:2022-05-25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1025次

          4月26日,教育学院团总支组织全体团学干部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线上主题团课活动。学习活动由学院团总支书记刘婷主持。

刘婷全文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的新闻通稿,要求各团支部近期及时召开学习研讨活动,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立足新时代新征程,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的期望和嘱托落到实处,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刘婷以《在奋斗中追逐青春理想、同新时代共同前进》为题作了主题宣讲。她以持续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厚植学生的家国情怀,人民立场为主线,结合我党百年奋斗过程中涌现的英雄模范的感人事迹,引导学生认清学好党史国史有助于认清国情,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意义。鼓励同学们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传承好,从点滴做起、从自己做起、从当下做起,把个人的命运与国家和人民的命运联系在一起,立为国奉献之志,立为民服务之志,让青春在为祖国和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的花朵。

会议还就毕业生团关系迁转,“挑战杯”项目申报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文:刘婷/审核:张大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