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进宿舍,情暖新学期——教育学院领导深入宿舍看望返校学生

发布时间:2022-05-24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972次

          为深入了解和关心学生返校后的学习生活情况,5月20日下午,教育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团学办辅导员及班主任代表深入学生宿舍,走访看望返校学生,在传递学院关爱的同时,强调学校疫情防控纪律。

在走访过程中,张大卫书记关心和询问学生返校后的相关情况,了解网上教学情况,并围绕专业学习、校园文化活动、生活饮食等方面与返校同学们进行了谈话交流。他鼓励大家要珍惜得来之不易的返校机会,并叮嘱学生们别怕麻烦,要定时定点的对宿舍进行消杀工作,要注意寝室通风、保持作息规律、增强身体素质,要不忘初心、认真学习。

在对学生宿舍安全、卫生等方面排查的过程中,任学琴副书记不断叮嘱同学们,要理解遵循疫情防控的属地原则,严格遵守学校宿舍的纪律要求,认真落实我院“宿舍卫生 从我做起”的活动倡议,及时将餐盒垃圾仍至楼外垃圾箱,每日三次测温按时更新“体温检测登记表”。并温馨提示同学们要居安思危、未雨绸缪,不断提升安全意识,保护美丽民大,坚守美洁家园。

在慰问交流过程中,返校的同学们积极和学院领导进行交流,纷纷表达了返回校园的喜悦之情及对我院领导关怀的感恩之心,并表示,一定要珍惜来之不易的返校机会,在遵循学校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及时调整状态,在安心学习、认真完成学习任务的同时,保障好个人卫生和宿舍安全,为本学期学习生活交出一份完美的答卷。


文:索朗江村/图:格宗/审核:张大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