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开展纪念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3周年学习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30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1314次

         回望光辉历程、奋进崭新征程,3月28日,在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3周年之际,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师生党员深入学习讨论严金海主席在纪念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3周年上电视讲话精神,各党支部书记、全体师生党员参与了此次网上学习讨论活动

回首峥嵘岁月纪念伟大变革,在中国共产党带领下,西藏各族人民彻底摧毁了政教合一的封建农奴制,昂首阔步地走上了社会主义康庄大道。63年的沧桑巨变,西藏经历了从黑暗走向光明、从落后走向进步、从贫穷走向富裕、从专制走向民主、从封闭走向开放的光辉历程。

教育学院党政办主任侯文艳说“时间是客观的记录着、历史是最忠实的记录人,西藏突飞猛进的发展,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充分彰显着社会主义制度的无比优越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坚持民族区域制度西藏才会有更加美好的明天。

艺术教研室支部书记王唯宇说道“吃水不忘挖井人、党的恩情深似海,通过纪念西藏百万农奴解放来教育后人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深入开展反分裂斗争、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不断开创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2018学本1班学生党员郭慧萍说道们应深入学习严金海主席的讲话精神,承担起自己应有的责任,为祖国、为西藏献出我的青春力量2019级小教2班学生党员田豆豆说道“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我更加有了紧迫感,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将来为祖国为西藏的建设奉献自己,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添砖加瓦。

本次学习讨论活动的开展,有效增强师生党员的民族团结意识,学院今后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础

    :杨乐/审核:张大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