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组织开展民族团结线上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29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1301次

       3月28日中午,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了2022年春季学期民族团结线上教育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任学琴、师生代表、全体学生干部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任学琴带领全体学生干部共同回顾了在中国共产党带领下,西藏各族人民推翻三大领主彻底翻身做主人光辉历程围绕“西藏发展新纪元”、“民族团结新篇章”、“优化结构新布局”阐释“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伟大含义。她指出,百万农奴解放63年的风雨兼程,西藏已走上一条光辉的发展之路,荏苒岁月默默见证着曾经苦难深重的西藏不断浴火重生的恢宏历程;沧桑巨变,充分彰显着社会主义制度的无比优越。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在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西藏必将创造新的历史,书写新的未来。她号召全体学生干部,要争当新时代的奋进者和排头兵,提高站位筑牢民族团结思想之基;锐意进取,以实际行动为西藏社会发展贡献自己应有之力。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会凝聚民族团结力量,不断学习并提高自身能力,加强爱国主义意识,坚决反对民族分裂活动,维护祖国、西藏的团结稳定。珍惜现在、展望未来、努力学习,争取长大报效祖国,为西藏社会发展书写新的未来。

会后,任学琴就疫情防控、线上教学、返校准备工作做了进一步安排。



         文:刘鑫悦/审核:张大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