衷心向党、永不言弃——教育学院党委书记为全体学生党员上开学初第一堂党课

发布时间:2022-03-28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1299次

       3月25日中午,在腾讯会议中,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第一次线上专题党课,学院党委书记张大卫、学生支部书记代表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线上党课。

张大卫紧密围绕衷心向党、永不言弃带领全体学生党员学习了“女足精神”。他从中国女足的逆风翻盘、女足精神的重要意义以及如何发扬女足精神三个方面阐述了新时代的体育精神,就是坚忍不拔、顽强拼搏,就是敢于挑战、勇攀高峰,就是团结奋斗、永不言弃并鼓舞学生党员要“女足精神”中获得精神滋养,汲取精神力量,要衷心向党,不断党员不屈不挠、勇敢无畏的精神,鼓励同志们争当“女足式”党员,要以身作则,以“女足精神”扛起肩上责任、燃起心中斗志、践行使命担当,争做新时代的“弄潮儿”。

通过此次专题的学习,学生党员纷纷表示一定会衷心向党,学习“女足精神”,汲取团结合作、无所畏惧、顽强拼搏之力,当以女足精神武装自己,在学习、工作、生活中上踔厉奋发、砥砺前行,坚守初心使命,激发出奋斗不息的魄力和坚韧不拔的毅力,争做“老西藏精神”的新时代传人



文:
刘鑫悦/张雨菲/审核:张大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