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 新征程——教育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线上开学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3-24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1307次

    3月21日上午,教育学院领导在综合实验楼510室通过腾讯会议形式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视频会,传达学习学校近期相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教学、管理等各项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大卫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张大卫首先传达学习了《西藏民族大学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开学教学工作方案》《西藏民族大学2022学年春季“开学第一堂课”教育方案》《关于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和校党委3月20日下午干部大会暨改进作风狠抓落实推进会会议精神等文件。着重强调史本林副校长对当前工作提出的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认识维稳工作的重要意义,加强组织领导,抓好三月维稳工作;二是严格落实稳定安全工作举措,排查校园安全隐患,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三是提高政治站位,层层压实维稳工作责任,确保维稳工作不放松。

陈邦泽副院长对学院上学期末和2022年寒假工作进行梳理和总结,提出各教师尽快克服困难,保质保量完成因疫情未结工作,做好毕业生成绩整理和毕业论文工作,以保证学院本学期各项工作更好开展。同时,陈邦泽对学院春季学期教学线上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指出,大家要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切实按照学校春季学期线上教学方案做好线上教学、督导工作,要求任课教师做好线上教学课堂纪律、课前准备及过程记录,确保线上教学规范有序,确保线上教学质量。

任学琴副书记对学生管理工作提出要求,并对学生线上健康打卡、线上主题班会、疫情防控、就业帮扶等工作进行强调。

新学期,新征程。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将团结一心,以饱满的热情、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中去,共同创造学院发展的新突破。



文:李静/图:刘婷/审核:张大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