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8-05-11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902次

为进一步做好2018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教育学院于5月10日上午在T101教室召开了2018届毕业生教育大会。大会由辅导员张梦萨主讲,2018届全体毕业生到场参加。
首先,张梦萨介绍了近几年教育学院毕业生的就业率与就业方向,尽管教育学院就业形势相对其他学院较好,但由于就业大环境较为严峻,教育学院的师范生们仍然不能掉以轻心。希望毕业生抓紧时间,抓住机会,早日实现就业。随后,张梦萨针对就业流程、手续办理、报到证办理及档案转寄等一些针对毕业生的问题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说明,并指导大家填写了高校毕业生登记表,对于第二批公招的报名注意事项也向全体毕业生做了强调。
最后,张梦萨对毕业生们在校期间的安全纪律等做了具体要求,要求同学们在毕业前的这段时间内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做到顺利毕业,平安文明离校。
通过本次大会,为2018届毕业生解答了求职及考研道路上的疑惑,增强了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自信心,也使他们对就业形势有了更多地认识,进一步明确今后的发展方向,对于促进同学们顺利就业起到了积极的指导作用。
 

文:张梦萨/图:黄绍强   审核:张大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