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之华”校园文化节系列活动之教育学院“定格永恒、锁住精彩”学生摄影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5-03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847次

4月19日至27日,西藏民族大学“春之华”校园文化节系列活动暨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活动之教育学院“定格永恒、锁住精彩”学生摄影比赛获奖照片正式对外展出。本次摄影比赛分为人文和风景两个单元,在各二级学院(部)推选的照片中也不乏高质量的作品。作品一经展出,即刻受到了老师、同学们的热情关注。在经过评委老师认真的评选之后,推选出来本次比赛的各项奖项。
在风景单元的评选中,尚妍村同学的《纯净的信仰》荣获一等奖,主题为四川甘孜这个小小的地方充满信仰的力量,纯洁不被打扰;范金钰的《雪与海》获得二等奖;玉琼的《天上龙羊》以及谢婷的《春》获得三等奖。李沛霖同学的《回民的年街》荣获人文单元一等奖,她的照片将回民年街的特色与风采展现的淋漓尽致;张媛的《永宁门下》获得二等奖;王研博的《猫、狗与戏子》和旦增的《纯净的信仰》获得三等奖。
通过此次摄影比赛和作品展出,提升了老师和同学们的摄影兴趣以及对美的更高的追求。本次摄影展也使老师同学通过照片加深了对民族融合、民族团结的认知和理解,共同见证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发展。

文/图:范金钰   审核:张大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