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签订2018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责任书

发布时间:2018-04-26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893次

为深入贯彻学校党委关于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4月25日下午,教育学院党委在会议室召开党委委员及党支部书记会议,组织签订《教育学院2018年度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会议由党委书记张大卫主持。
会上,张大卫首先传达了自治区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视频会议精神和学校党委书记欧珠同志在全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报告。他强调了新时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求各党支部要认真学习全面从严治党的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严格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发挥工作主动性,全面落实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安排,确保责任落实到位。他对签订责任书的具体内容进行了解读,指出组织签订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是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压紧压实主体责任的具体举措。各党支部要在工作中要找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结合点,找准党建作用发挥的切入点,推动学院稳定发展。
在会上,张大卫还就本学期发展党员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要求各支部根据校党委2018 年下达的发展党员计划,按照“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原则,严格发展党员工作的标准程序,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注重在优秀青年教师和少数民族优秀学生中优先发展党员,认真做好2018 年发展党员工作。随后五个学生支部书记分别汇报了本学期拟发展的35名发展对象的情况,大会进行了预审。
最后,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分别签订《教育学院2018年度党委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和《教育学院2018年党支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
 
文:侯文艳/图:许亚锋 审核:张大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