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党的19大】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员参观咸阳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主题展览

发布时间:2017-10-13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883次

为了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1013日上午,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前往咸阳市清渭楼美术博物馆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主题展览。学院党委书记张大卫,各学生支部书记以及80余名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主题展览分为学习篇、追梦篇、奋进篇三部分。通过百余块展板,形象生动地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全国人民共同努力,在政治、经济、民生等各领域取得的巨大成就。参观中,同学们不时停下脚步仔细观看,认真听取工作人员讲解,在观看展览中感受祖国、感受三秦大地、感受咸阳转型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一组组振奋人心的数据,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一张张令人难忘的照片,充分展示咸阳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群众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凝心聚力、埋头苦干,取得了巨大成就。辉煌成就催人奋进,创新经验弥足珍贵。给全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使广大学生党员对咸阳在建设富强人文健康新咸阳和党的建设四个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有了全新的认识,增强了把咸阳作为第二故乡的情怀,激发了广大学生党员爱党爱国的思想,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

 

 文:刘婷/图:张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