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各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7-10-09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969次

近日,教育学院各学生党支部陆续组织学生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各党支部分别组织学生党员观看了习主席讲话视频和新华社的6篇解读文章,各党支部书记从学生党员的视角解读了讲话的内容,通过学习使广大学生党员了解了“7.26”讲话的背景和重要意义,便于广大学生党员能进一步领会和把握讲话的丰富内涵,将讲话的重要精神全面贯彻到日常工作学习中,真正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在学习过程中各党支部书记还明确要求党员同志要克服“理论学习无用论”的思想误区,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养。各支部按学院党委要求还对今后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做了详细说明。

本次学习活动反响热烈,广大学生党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表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今后工作和学习的行动指南,不断提升自身的政治素质和思想觉悟,努力工作,勤奋学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文:刘婷 /图: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