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开展中秋慰问活动确保校园和谐稳定

发布时间:2017-10-05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882次

为确保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喜迎党的十九大,确保校园稳定安全”的各项措施落实到位,103日下午,学院党政领导、辅导员在一号教学楼二楼大厅向学院全体学生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慰问。

活动开始前,学院党委书记张大卫首先向学生干部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喜迎党的十九大、确保校园稳定安全”会议的主要精神,希望全体学生干部、党员能积极发挥联系老师与学生的桥梁纽带作用,在学习、生活等各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确保校园和谐稳定,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贡献力量。

学院院长杨小峻代表学院送上了对广大学子的中秋祝福,她指出大家相聚在民大,团圆在教育学院这个温暖大家庭本身就是一种缘分,希望同学们把教育学院当作自己的“新家”。在这里经过几年的大学学习,不断丰富自己的知识,提高个人修养,全面提升个人综合素质,立志做一个对社会、对人民有用的人。在服务社会的过程中实现人生价值。随后,学院领导向各班学生代表发放了中秋月饼。

通过该活动使广大学生尤其是刚入学的新生,深切感受到来自学院的关怀和温暖,以此增强学生的集体意识和感恩意识。



/图:刘婷   审核:张大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