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师生受邀参加咸阳市少先队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02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902次

930日,受共青团咸阳市委邀请,教育学院少年儿童组织专业14名研究生,由教育学院王毅老师带队前往咸阳市文化活动中心青少年宫,参加由共青团咸阳市委、咸阳市教育局和咸阳市少工委主办、咸阳市风轮小学协办的“喜迎十九大,我向习爷爷说句心里话”少先队队会活动。

活动由全国优秀少先队辅导员鱼洋老师主持,在少先队队歌声中开场,来自风轮小学和马庄小学的少先队员们举行少先队队会仪式,随后少先队员们表演了自己带来的“我向习爷爷说句心里话”“红星闪闪”等精彩节目,展现了古都咸阳青少年的蓬勃朝气,为迎接十九大添增喜庆的氛围。

活动开始前,王毅老师和研究生们参观了咸阳市少年宫的各活动场所,活动结束后组织了简短的讨论。通过参与此次少先队队会活动,我校少年儿童组织与思想意识教育专业的研究生进一步了解了当代我国少先队工作的实践情况,同时进一步推动了教育学院与咸阳市教育部门的交流和联系,有利于提升我校少年儿童组织与思想意识教育专业研究生的培养质量。

 

    

 文:樊萌萌/ 图:程玉玺    审核:张大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