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成功举办第九届“全国普通高校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活动”(NOC大赛)西藏民族大学初赛暨教育技术学专业实践教学成果展

发布时间:2017-10-02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921次

929日下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了第九届“全国普通高校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活动”西藏民族大学初赛暨教育技术学专业实践教学成果优秀作品评选活动。学院院长杨小峻教授、教务处副处长张兆基、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杨忠宁以及教育学院部分领导及老师应邀参加了本次大赛并担任评委。

本届活动的主题是:创新•实践•成才。本届活动由西藏民族大学教务处主办、教育学院承办。活动共征集到34个平面设计作品、8个微视频和1Flash动画作品。成果展分为平面展示区和作品演示区。与会领导首先参观了作品展示区所展示的优秀作品,并与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对参展作品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能再接再厉,不断提高自身的创新能力。

本次实践教学成果展,展现了教育技术学专业学生浓厚的创作热情,新锐独到的创作理念,以及青春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为师生搭建了一个相互学习与交流的平台,更是对教育技术学专业实践教学质量的一次总结和反思,对促进教育技术学专业改革与发展,提升学生实践创新能力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和现实指导意义。

活动最后,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杨忠宁对本次活动做了专业点评,教务处副处长张兆基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对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教育学院能够再接再厉,继续把提高大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作为重要目标去抓,进一步扩大活动影响力及参与度,培养适应社会需求和西藏教育发展的高质量人才。

为扩大NOC活动在全校的影响力,激发学生的参赛热情与实践创新能力,初赛活动结束后,参赛作品将继续在学生生活区进行展示一周。

 
 

文:邱婧玲/图:李新房、黄绍强   审核:张大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