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国68周年】教育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观看电影《建国大业》

发布时间:2017-10-02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913次

为庆祝建国68周年,进一步加强对学生党员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教育学院党委于101日上午在A101教室组织全体学生党员观看电影《建国大业》。学院党委书记张大卫、部分辅导员及全体学生党员共8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建国大业》是建国六十周年的献礼影片。影片通过描写1945年重庆谈判至1949年开国大典期间各个重大事件,再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波澜壮阔的诞生史。这部群星云集、催人奋进、发人深省的电影,让每一位中国人感到自豪和骄傲。通过观看影片,重温历史,使广大学生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地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同学们纷纷表示,68年来,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谱写了波澜壮阔的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改革的壮丽诗篇。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在铭记历史、缅怀伟人的同时,更要倍加珍惜当下;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进一步坚定自己的马克思主义信仰和共产主义信念,刻苦学习,努力工作,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确保校园和谐稳定贡献力量。

在电影开始前,全体党员共同高唱歌曲《歌唱祖国》,以此表达对伟大祖国68岁生日的美好祝福。

/图:刘婷    审核:张大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