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国培计划”2017年西藏小学、中学音乐骨干教师教学技能提升培训班举行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7-09-29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864次

 

929日上午,教育学院承办的“国培计划”2017年西藏小学、中学音乐骨干教师教学技能提升培训班结业典礼在A301教室举行。教育学院领导、培训管理小组成员、班主任及全体培训学员参加了结业典礼。典礼由学院副书记谭万宝主持。

 

典礼上,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张大卫作总结讲话,并代表教育学院向圆满完成培训任务的全体学员表示祝贺!他讲到,经过15天的培训,大家在学习中充实,在交流中分享,在培训中发展。希望大家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将培训中的收获与思考运用到西藏教育事业的实际工作中去,共同推进西藏基础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小学培训班曹娟、中学培训班索朗多杰代表分别代表两个班的全体学员发言。曹娟说到:感谢西藏民族大学教育学院为我们提供了舒适的学习环境,感谢专家教授们的精彩讲座,更感谢班主任的细致入微的关心。此次培训让我们开阔了视野,提升了理论水平,学习和分享到了许多宝贵的教学经验和方法。索朗多杰说到:这次培训学习就是一个高层次的教师精英聚会,一个大型的学术研讨会,我庆幸自己拥有这次机会,也把握了这次机会,在收获知识的同时,也收获了珍贵的友谊,受益匪浅。

典礼最后,教育学院领导向薛智华、索朗多杰12名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纪念品。

 

  文:侯文艳/图:侯艳山     审核领导:张大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