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全体职工大会,对稳定安全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

发布时间:2017-09-28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926次

927日下午,教育学院组织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对稳定安全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会议由学院院长杨小峻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张大卫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欧珠在学校第三次稳定安全工作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张大卫强调,在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严格按照党员标准,切实履行党员义务,调动发挥全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党团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利用好“123”班级常态管理机制,确保校园的和谐、安全和稳定,以饱满的工作状态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随后他带领大家学习了(藏纪机〔201735 号)《关于严禁共产党员和国家工作人员参与赌博或带有赌博性质娱乐活动的通知》和校党纪发〔201714 号《关于严禁共产党员和国家工作人员参与赌博或带有赌博性质娱乐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遵纪守法,正身垂范、严于律己,树师德风范,做文明公民,不参加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任何形式的赌博活动。张大卫还就学院党建标准化建设工作、教工党支部调整等工作进行了说明,要求各党支部要按照上级党委要求扎实开展党建工作,要创新和丰富活动形式,真正把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出来。在教育技术学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许亚锋博士向全体人员解读了726日习近平主席在省部级干部专题学习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后,大家集体观看了习近平主席7.26讲话的新闻联播视频。

杨小峻院长就学校的近期文件,教师团队的创建活动、国庆和中秋节放假、定向培养博士、硕士研究生单独招生计划的申报;谭万宝副书记就新生管理及班主任管理,陈邦泽助理就教学成果申报、教学项目的申报和结项、教师规范上课等事项分别进行了安排部署。

在会上,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签订了《西藏民族大学共产党员和教职员工不参与赌博或带有赌博性娱乐活动的承诺书》。

 

 文:侯文艳、图:姚军  审核领导:张大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