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财务动态

【主题教育】次旦玉珍副校长为财务处党支部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作者:财务处     发布时间:2023-06-08     点击数:11230  

 

主题图像

 6月6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次旦玉珍为财务处党支部讲题为《深刻领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重要意义,始终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专题党课财务处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次旦玉珍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统一全党思想意志行动,始终保持党的强大凝聚力、战斗力的必然要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推动全党积极担当作为、不断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的必然要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必然要求。

次旦玉珍强调,主题教育要“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六个方面进行深刻检视,我们一定要结合工作实际、结合自身实际,对标对表认真抓好落实。一要聚焦理论学习和政治素养,在以学铸魂上下功夫,把“高质量”要求体现在坚定理想信念上。二要聚焦能力本领,在以学增智上下功夫,把“高质量”要求体现在干事创业、促进发展上。三要聚焦担当作为,在以学促干上下功夫,把“高质量”要求体现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上。四要聚焦工作作风和廉洁自律,在以学正风上下功夫,把“高质量”要求体现在规范用权、为民服务上。

次旦玉珍指出,党员是党的肌体的细胞,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希望财务处党支部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坚持发扬党的优良学风,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扎实开展调查研究,深入群众,知群众冷暖,解群众忧苦,弘扬“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勇于斗争、善于斗争,敢动真碰硬、敢攻坚克难,以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聚焦“四件大事”,聚力“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围绕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谋划的四大战略、“三步走”总体安排、十大工程和33项具体工作任务,在筹措资金上见真招见实效、在资金效益上见真招见实效、在资金管理上见真招见实效,高质量发挥财务监督管理指导作用,全力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史文敏/审核:马胜利/编辑:陈庆芝

Copyright © 2020.西藏民族大学财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