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支部建设>>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财务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

 

来源/作者:财务处     发布时间:2023-05-17     点击数:11385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核心要义,5月16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党委常委、副校长次旦玉珍参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学习后次旦玉珍指出,主题教育要强化理论武装,用科学理论指导实践,学习要形式多样,集中学与自学相结合;要重视调查研究,坚持问题导向,解难事、办实事;检视问题要切中要害,边学习、边检视、边整改;要重视宣传引导,及时反映工作成效。

会议学习了《西藏自治区党务公开实施细则(试行)》《关于在全校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安排部署支部开展调查研究工作。会议还部署了办公用房使用情况自查工作。

Copyright © 2020.西藏民族大学财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