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支部建设>>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来源/作者:财务处     发布时间:2023-05-03     点击数:11930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学校党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4月28日,财务处直属党支部召开支部扩大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财务处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指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要任务,对于统一全党思想、解决党内存在的突出问题、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入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必读、选读书目。

会议强调,要深入开展好调查研究,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及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深入分析调研财务管理工作中发现的难点堵点问题,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对策,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大家一致认为,在政治理论学习方面要以饱满的热情,结合岗位实际,学原著悟原理,提高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立足财务工作实际,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文、图:史文敏/审核:马胜利/编辑:陈庆芝)

Copyright © 2020.西藏民族大学财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