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支部建设>>党建动态

财务处直属党支部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作者:财务处     发布时间:2023-04-17     点击数:11892  

 

            4月13日上午,财务处直属党支部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次旦玉珍,财务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马胜利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委书记刘凯,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马静同志在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学习《西藏民族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监督检查工作方案》。

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二要充分发挥财会监督作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财会监督工作的意见》;三要进一步加强内控建设,补齐制度短板弱项;四要持续开展作风建设工作,强作风、优服务,抓落实、促发展;五要强化自身建设,筑牢思想防线。

                        (文、图:史文敏/审核:马胜利/编辑:陈庆芝)

Copyright © 2020.西藏民族大学财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