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度年末报账截止日期及相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作者:财务处     发布时间:2022-11-17     点击数:40977  

 

 各学院(部)、校直部门:

年底将至,为稳妥做好财务报账工作,加快预算执行进度,确保顺利完成2022年度财务年终结账及决算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年末报账时间安排

一)科研项目经费报账截止时间为11月27日(周日);

(二)其他经费报账截止时间为12月9日(周五)。

(三)12月10日起,财务处停止办理所有报账业务,届时将关闭财务网上综合服务平台和自助报销投递机,请各位老师在截止日期前完成相关报销单据投递。

(四)2023年开账时间我处将另行通知。

二、年末报账主要工作

(一)公务借款清理。在前期向借款人发送短信提示的基础上,我处于11月8日通过OA系统向相关单位下发了《催款通知单》,为避免本年度未核销公务借款占用2023年度部门经费预算,请相关部门督促本部门借款人员,务必于11月30日前完成借款核销工作。

(二)加快预算执行进度。根据自治区财政厅、教育厅关于预算执行进度的考核要求,11月底执行率需达到98%。执行进度是否达标,关系到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大局,请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在保证资金安全的前提下,合理安排资金执行,充分发挥资金使用效益。

三、其他事项

(一)年终结算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预算执行进度系上级财政部门考核的主要内容,考核结果将直接影响学校下一年度的预算经费,敬请各部门高度重视。

(二)请各部门(项目)负责人务必认真核对2022年预算项目支出情况,科学安排本年度各类经费报账工作。

(三)请各项目经费负责人梳理已填报的网上预约报销单据,对已填报但不需要报销的单据即时撤销,以免影响后续相关报账业务的填写及提交。

感谢全体师生员工长期以来对财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财务处

2022年11月17日

Copyright © 2020.西藏民族大学财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