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干部大会暨学风建设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4-03-20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606次

为明确学生干部队伍在新学期的工作目标,进一步提升班团干部的思想引领和模范带头作用,营造良好的学风环境。3月15日,教育学院在教育楼209会议室召开教育学院春季学期学生干部大会暨学风建设动员会。教育学院团学办公室、教学办老师,学生会组织及各班级班团干部六十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学办主任王疆睿老师主持
    王疆睿老师对各学生部门、各班级2023年度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围绕新学期开学第一课,从学生思想政治素养提升、校园文化建设、学生干部组织协调能力、学生日常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和梳理,传达了《西藏民族大学本专科学生请销假管理办法》,就近期安全隐患排查、消防知识培训和日常行为管理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

教学办王唯宇老师围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上半年日常教学重点和师范类专项技能提升等方面进行强调。他要求低年级同学查询和梳理个人学业成绩,及时做到查漏补缺;毕业生要做好求职备考、论文答辩和教师资格认定等多方面工作;全体同学要按照创建优良学风工作的具体要求,遵守学校课堂纪律要求,提升课堂学习效果。

团学办张梦萨老师重点分析了当前师范类专业的就业形势和市场特点,鼓励同学们合理规划职业生涯,积极参加实践活动全方位提升专业技能综合素养。洛松江措老师对学生宿舍美洁家园活动和春季疾病预防等事项进行了安排。

参会学生干部纷纷表示将深刻领会各位老师的教导和要求,从严要求自己,发挥好示范和表率作用;把会议精神及时传达到班级每位同学,提升自律意识,积极创造良好学风,共同为教育学院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文:王疆睿/图:耿嘉源/审核:党红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