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前往改则县党委党校看望慰问实习学生

发布时间:2024-03-19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410次

教育实习是帮助师范生树立专业理想和提升专业素养的最佳途径。根据教育学院学生实习实践相关工作安排,近日,2021级小教本(1)班的次旺桑姆和2021级学前本(2)的嘎玛旺姆两位同学抵达“校地合作”对象改则县开展实习活动。为全面、准确了解和掌握实习生实习情况,保证师范生教育实习质量,在改则县担任第十二批驻村工作总领队、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李英前往学生居住的改则县党校宿舍看望慰问学生,并作了简单座谈。

首先,李英向实习生详细了解了在改则县第二小学和改则县幼儿园实习的具体安排、学习任务,要求学生一定要按照学校相关规定,完成实习任务。接着,李英查看了学生居住环境,询问学生生活上的困难,并表示将全力予以帮助。同时,叮嘱学生要珍惜实习机会、克服生活困难、严格遵守实习单位的规定和纪律。次旺桑姆和嘎玛旺姆对李书记的慰问表示感激,书记的慰问和关心让学生深切感受到在异地他乡来自母校的温暖,书记和蔼面孔中透露着的慈爱更是言传身教了“学高为师 身正为范”的教师职业道德,使她们更对未来从事教育职业生涯充满了信心。同时,她们也同书记分享了到实习学校的工作安排和收获,并表示会珍惜难得的实习机会,进一步精进专业知识、提升师范技能、厚植教育情怀。


文:次旺桑姆/图:嘎玛旺姆/审核:李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