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一次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4-03-04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955次

3月1日,教育学院党委在教育楼209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一次学习会。教育学院院长许亚锋、党委副书记党红恩、副院长刘德恩,教研室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许亚锋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党委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全区维稳工作的指示精神等重要讲话。会议指出,要牢牢把握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加强宣传思想文化阵地建设,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人心。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推动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许亚锋传达了2024年学校工作要点,对学院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图:侯艳山/审核:许亚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