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民族大学教育学院2023年函授面授通知

发布时间:2023-07-07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9883次

各位学员:

西藏民族大学教育学院函授工作即将开启,结合函授教学工作实际,根据专业培养方案的要求,为做好2023函授教学工作,现将有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报到时间

2022级、2023学员报到时间为:2023719报到,20正式开课。

2021学员报到时间为:2023727报到,28正式上课。

二、面授地点

西藏职业技术学院(西校区)(地址:西藏拉萨市金珠中路金农巷5)

、各年级开设课程名称

2021小学教育、教育学专业:教育社会学、教育心理学、班主任工作的理论与实践、小学语文新课程教学法。

2021级学前教育专业:学前儿童社会教育、学前儿童科学教育、学前儿童家庭教育、学前儿童心理学。

2022小学教育、教育学专业:小学生心理学、现代教育管理学、家庭教育学、小学数学新课程教学法。

2022级学前教育专业:学前儿童健康教育、学前卫生学、舞蹈基础、手工制作教程

2023小学教育、教育学专业:小学教育概论、德育原理、现代教育技术、课程与教学论。

2023级学前教育专业:学前教育学、学前儿童语言教育、乐理视唱练耳、学前儿童美术教育。

四、缴费情况说明

12021级学员缴纳学年学费1100

22022级学员缴纳学年学费1100

32023级学员缴纳学年学费1100元。

4、所有学员报到时进行扫码缴费,扫码后按微信支付流程教程操作缴纳费用。欠费学员,亦按微信支付流程教程操作,缴清所有费用,并妥善保存好缴费记录。微信支付流程教程将在面授报到点处粘贴。

五、其他事项

1、若有特殊情况不能如期报到参加授课者,务必严格履行请假手续,需单位盖章出具相关证明。报到时交至函授办公室,否则将视为无故缺勤。

2所有学员食宿自理

32021学员按本期开设课程携带相应教材。

42022级、2023级为电子教材,务必按本期开设课程下载对应的电子教材并打印。

52020毕业证发放时间为724-726日,欠费学员扫码缴纳所欠费用。2020级延期毕业的学员,务必去其他年级完成所缺课程的学习,并完成考试。未参加答辩者,务必将经指导老师指导修改并同意答辩的论文打印一式两份,725上交到面授办公地点,85再参加答辩,逾期不参加者将按函授管理办法处理,请互相转告。

62021欠费学员应交清所有学费,同时查询两年来的成绩,不及格课程将统一安排最后一次补考。另外,面授期间统一安排2021学员毕业论文答辩事宜,请合理安排时间,按时参加答辩,以免影响毕业。补考及答辩时间安排以面授期间具体通知为准。

7、未尽事宜,面授期间另行通知。

 

西藏民族大学教育学院

               20237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