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举办“创意彩绘,放飞梦想”校园风筝娱乐赛

发布时间:2023-05-16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614次

         为进一步拓展我校学生课余生活空间,回忆童年时光,营造文明、健康、活泼的校园文化环境。5月13日教育学院在秦汉校区举办“创意彩绘,放飞梦想”校园风筝娱乐赛,全院近6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比赛以团队参赛,分为diy绘画和风筝放飞两个环节,在diy环节中,每个团队的同学都聚精会神,精心构图,以求把自己的创作灵感发挥得淋漓尽致。随着时间不停的转动,一只只生动活泼、构思巧妙、色彩鲜明的彩绘风筝出现在了活动现场,每一只彩绘风筝都充分地发挥了同学们的创意。

  diy环节结束后,进入本次活动的放飞环节。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同学们就迫不及待地放飞手中的手绘风筝,飞快地迎风奔跑,一只只充满创意,承载梦想的彩绘风筝乘风而起,扶摇直上,时而飘摇回旋,时而直上蓝天,扮靓了校园的各个角落,更勾起了同学们天真的笑脸,绘制出一道活泼明艳的风景。

  此次校园风筝娱乐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弘扬了民族传统文化,还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了同学们的动手创造能力,增强了同学之间团队合作精神以及协作能力,同时也缓解了同学们紧张的学习生活带来的压力,让同学们感受到了久违的童真、童趣。


(文:管国旭\图:白玛央金\审核:任学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