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教育学院召开2023年第三次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5-12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700次

         510日,教育学院开2023年第次政治理论学习,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陈邦泽主持。

会上,陈邦泽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习近平致云南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副书记任学琴全文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一章“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陈邦泽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贺信立意深远、催人奋进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认真结合贺信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全面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在新征程上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文:陈邦泽/图:李新房/审核:王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