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罗旺次仁校长到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12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694次

         5月10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罗旺次仁到教育学院考察调研。党委(学校)办公室副主任田波陪同,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教育学院副院长陈邦泽代表学院作了工作汇报。他从学院发展历史、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师资队伍、学生就业等方面,汇报了近年来学院取得的成就和面临的挑战。

罗旺次仁认真听取汇报,与学院班子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学院近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教育学院要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四件大事”,聚力“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在服务和融入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中明确发展定位,找准发展路径,鼓足发展干劲。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持高质量发展主题,进一步突显西藏教师教育特色,在人才培养质量上下功夫,在构建高水平师范教育体系上下功夫,在重要科研成果产出上下功夫,努力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座谈会前,罗旺次仁在教育学院领导班子的陪同下,考察了国培计划、师范本科专业实践教学条件和设施情况。


文:杨非同/图:陈蕾/审核:王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