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教育学院召开2023年廉政风险防控排查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5-11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610次

        为扎实推进我院主题教育的进一步开展,5月9日我院组织了全体行政人员召开了2023年廉政风险防控排查部署会,会议由副院长陈邦泽主持。

陈邦泽传达了藏民大纪发〔2023〕7 号《关于开展2023年廉政风险防控排查工作的通知》,并按照我院工作实际部署了此项工作。会议提出让各科室根据各自科室的工作性质及任务、存在廉政风险点的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在权力运行当中的权限高低、所存在的风险隐患点有哪些、风险等级高低、是否已建立或立即着手建立防控措施(规章制度、实施办法等)等方面,围绕岗位职责风险,制度机制风险,思想道德风险,外部环境风险及岗位个人等五个方面开展廉政风险自查排查,对存在的廉政风险隐患点进行逐条梳理,各科室在整理梳理完后学院进行汇总研判。

在会上,邦泽再次强调了工作纪律,不迟到不早退,严格遵守按照上下班制度。同时号召各支部根据自己支部专业特色积极开展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文:侯文艳/:侯艳山/审核:陈邦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