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开学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3-06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2940次

      3月5日,教育学院在教育楼209会议室召开2023年春季开学工作部署会。学院副院长陈邦泽、刘德恩、王毅,党委副书记任学琴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西藏民族大学关于印发2023年工作要点的通知》和《刘凯同志在2023年春季学期工作部署会暨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陈邦泽总结回顾了上学期学院的各项工作,他要求近期学院要围绕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详细制订学院本年度工作任务路线图。各分管领导就新学期各自工作领域进行详细的安排部署。

会议对近期党员评议、组织生活会、年度考核、民主生活会、疫情防控和稳定安全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要求全体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刘凯书记的讲话精神,扎实落实罗旺次仁校长关于2023年重点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在去年取得成效的基础上,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担当为本、实干为要,形成推动工作的良好氛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确保学院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全面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强调学院全体职工要立足岗位、分工负责,以扎实的态度做好春季开学工作。”十四五”期间,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推进学院整体工作更上新台阶。



文:黄娇/图:王文鹏/审核:陈邦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