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西藏民族大学教育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暨教育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12-02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7146次

         学院党委、校团委批准,共青团西藏民族大学教育学院代表大会、教育学院学生代表大会于12月1日,在秦汉校区国华楼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张大卫、副院长陈邦泽、副书记任学琴、副院长王毅、副院长刘德恩、团学办、全体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学院团总支书记刘婷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任学琴同志致辞,刘婷同志代表共青团西藏民族大学教育学院总支委员会、学生会团总支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在全体参会代表认真听取并审议了《共青团西藏民族大学教育学院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和《教育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草案)》后,全体参会代表现场进行了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共青团西藏民族大学教育学院新一届总支委员会委员和学院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

赵宏彬、马斌同学分别代表共青团西藏民族大学教育学院新一届团总支委员会委员和教育学院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发言,并进行了新老学生会授旗交接仪式。新一届学生干部表示,通过此次大会自己更加深刻认识到了团总支和学生会所肩负的重任,要在继承和发扬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优良传统的同时不断开拓创新,用心服务,发挥好学生干部沟通师生的桥梁纽带作用。

任学琴同志作总结讲话。她对上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同时从“受得委屈、舍得付出、懂得方法、做得表率”四个方面对新一任团总支委员和学生会主席团寄予深切的期望,鼓励广大青年要结合近期学生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为,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希望全体学生干部要改善工作方式方法,学习与工作两不误,摆正自我志愿者的角色,强化服务意识,与老师和广大同学一道促进教育学院的发展。

最后,大会在激昂嘹亮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声中落下帷幕。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文:郭航瑄/图:刘华懿/审核:任学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