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学社开展第五届“21天读书打卡”心理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6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1508次

      为广泛宣传心理健康理念,在培养良好阅读习惯的同时增进我校学生对心理健康知识的了解。近日,在教育楼209会议室心理学社开展了第五届“21天读书打卡”心理沙龙活动的启动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任学琴、民大图书馆服务部主任张若蓉、学院心理教研室主任康育文、心理学社指导教师陈蕾、心理学社成员及活动成员代表参与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心理学社社长李逸阳主持。

活动伊始,李逸阳简要介绍了“21天读书打卡”心理沙龙活动得重要意义和流程。本次活动将通过QQ群打卡的方式分享阅读心得,帮助读者坚持21天不间断阅读练习,以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掌握正确的阅读方法,在不断学习心理健康知识得同时,让自己每天的生活过得更加充实更加美好。

图书馆服务部主任张若蓉对我校图书馆的分布、功能、应用以及阅读学分得获取进行了介绍,为同学们打开一扇有关阅读新世界得大门。随后,学院心理教研室主任康育文心理经典书籍进行了推荐,简单生动的讲解,寓情于理的讲授提高了同学们阅读积极性得同时,也向同学们表明了读书阅读的重要性学生代表达瓦曲珍在心理书籍分享时讲到,书籍是我们获得知识的重要途径,要通过阅读书籍不断了解知识,不断升华自己的心态,时刻保持积极向上的态度,来更好的面对以后的学习生活。

任学琴对本次启动仪式进行了总结,她表明读书贵在坚持,只有不断坚持读书,才能在书中不断获得更多知识,同时她希望同学们要好读书、读好书、多读书,多读一些经典,通过书籍来不断增加自身的阅历,提高自己眼界,加强自我建设,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

本次“21天读书打卡”心理活动沙龙启动仪式获得圆满成功希望通过21天的坚持阅读让更多的同学们养成持之以恒做一件事的好习惯,完成从被动阅读到主动阅读的蜕变,在阅读中收获知识,享受快乐,不断增加自身的心理知识储备,为走好自己的人生道路奠定坚实的基础,为今后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筑牢根基



/图:耿嘉源/审核:
张大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