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一行前往咸阳师范学院教科院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21-09-17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1183次

         9月16日下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张大卫、副院长陈邦泽、学前教研室主任刘海红一行前往咸阳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进行教学科研工作交流。

咸师院教育科学学院院长马莹教授、副院长田虎博士、毛红芳博士参加了座谈。座谈会上,马莹院长简要介绍了该学院的发展历程、师资队伍、专业建设等情况;副院长田虎分享了本科教学、专业建设、近年来取得的教育教学成果等情况;副院长毛红芳就科研情况、学科建设等进行了介绍。张大卫介绍了我校十三五期间的建设目标、招生政策、办学特色以及我们教育学院的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研究生培养、实习实践基地建设、就业举措等情况。马莹院长希望两校教育学院之间能以此次交流为契机,不断加强合作与交流,进一步促进两个学院的共同发展。

座谈会后,教育学院一行参观了对方学前教育专业实验室,并就实验室建设经验进行了交流。此次交流活动,为双方搭建了相互学习、交流、借鉴和共同提高的平台,也增进了两个学院间的相互了解,为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图:刘海红/审核:张大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