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一行赴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师范学院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21-08-31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1084次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师范生培养质量,8月30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张大卫,副院长陈邦泽、学前教研室主任刘海红等前往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师范学院考察师范生实习见习工作。咸阳职院师范学院院长任江维,副院长门亚玲,学前教育教研室主任余玲热情接待了考察组一行。

座谈会上,任江维院长详细介绍了咸阳职院师范学院的办学理念、人才培养模式、课程资源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实践实训基地建设以及学前教育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等情况。张大卫也介绍了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我们在教育教学、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双方就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课程建设、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实训中心建设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考察组一行又参观了咸阳职院附属幼儿园、蒙台梭利实训室、奥尔夫音乐实训室、电钢琴教室、舞蹈教室、形体训练室、音乐排练厅、科学实训室、幼儿行为观察室等多个专业实训室等。双方并希望今后能够进一步加强互动,深入开展教科研合作交流,共促发展。



  /图:刘海红/审核:张大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