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看望返校学生

发布时间:2021-08-31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1131次

        8月29日晚,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携全体辅导员、班主任深入学生宿舍看望返校学生。

学院党委书记张大卫、副书记任学琴、副院长陈邦泽、王毅和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实地查看了学生的返校情况,并就疫情防控措施、宿舍卫生环境、宿舍安全隐患展开了排查。

张大卫仔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假期学习生活状态和疫情防控情况,耐心叮嘱学生尽快转变心态,认真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制度,坚持“非必要不外出”的总体原则,做好健康打卡和体温登记,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状态积极投入到新学期学习、生活、实践当中;任学琴副书记了解了同学们的身体状况,并对宿舍卫生和安全隐患排查进行了强调,她嘱咐同学们务必加强宿舍卫生,提高安全意识,并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尤其要注意用水、用电、防火、防盗防诈骗等安全事项;陈邦泽、王毅分别就开学补考、教材领取、遵守课堂纪律等方面跟同学们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叮嘱大家不迟到、不旷课,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点滴的关怀,细致的交流、耐心的叮嘱、亲切的交谈,是最朴实的“开学第一课”,本次走访,增进了师生的感情,温暖了学生的心灵,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了学院领导、老师对自己的关心关怀、感受到了教育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同学们纷纷表示会谨记领导老师们的教诲,端正思想观、转变心态观、共渡疫情关、齐迎新学期的到来。


 文:杨乐/图:陈蕾/审核:张大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