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扎堆莅临教育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31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1137次

       830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扎堆带领学校相关职能部门领导莅临教育学院检查指导开学工作,扎堆一行五人在教育学院会议室首先听取了学院党委书记张大卫同志关于教育学院开学相关准备工作、教育学院新班子分工及学院未来发展构想等情况的汇报。听完汇报后,他对教育学院开学所做的各项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教育学院本学期拟定的重点工作安排表示认可,并对教育学院近期工作和未来发展提出了要求。

扎堆要求,教育学院要以新领导班子成立为契机,全面抓好学院党政各项工作,希望新班子党政一体,同心同向,让教育学院各项工作都能开新局。他强调,本学期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调研时的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学习汪洋同志在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庆祝大会上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交给西藏的八项任务他要求,学院上下要突出教学这个主线,在师资队伍建设、课堂质量提高上下功夫,与此同时,要突出日常学生管理工作,认真扎实开展反分裂斗争教育,学生文明行为养成教育。他指出,教育学院要结合自身实际,精准把握学科专业特点、人才培养定位和专业建设实际需求,谋长远发展,落实育人新理念,构建专业发展新格局,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陪同检查有校党委宣传部、校教务处的主要负责同志。




 文:王毅/图:侯艳山/审核:张大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