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干部调整任命宣布及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8-30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1230次

     8月27日下午,教育学院在秦汉校区教育楼会议室召开了干部调整任命宣布及新学期工作部署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卞利强、组织部长焦忠武、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大卫主持。

会上,焦忠武部长宣布了调整和新提任干部名单,新提任副院长王毅、新调整的副书记任学琴、副院长陈邦泽分别做了表态发言,党委书记张大卫也代表新班子做了表态发言。卞利强副校长代表学校党委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学校这次调整配备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是着眼学校和教育学院长远发展,慎重考虑、多方研究做出的决定,教育学院在原任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在职数不足的情况下,克服困难很好地完成了上学年各项工作任务。希望教育学院在新一届班子的带领下,同心协力,共谋发展,新班子要有新气象,带领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在立足新发展阶段、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方面做出更大的成绩。

随后,张大卫传达了27号上午学校干部大会主要精神,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严格执行学校各项制度,继续做好党史学习、稳定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把对党中央和习近平主席的感恩之情体现在行动上,主动担当作为,自觉提高个人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为推动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副院长陈邦泽、王毅分别强调了第一周的教学工作秩序、科研等事项,任学琴副书记就开学初学生日常管理、学生返校接待以及教学秩序的规范等进行了安排部署。她强调,各辅导员、班主任要切实做到以生为本,深入学生宿舍全方位关心关怀;并叮嘱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要密切关注学生思想动态,积极引导学生“非必要不出校门”,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全力维护校园的和谐稳定。

:侯文艳/图:侯艳山/审核:张大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