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18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实习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7-05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1435次

     近日,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18级62名学生教育实习工作圆满结束。5月10日开始,62名学生分别在民大附属幼儿园、一棉幼儿园、华星幼儿园进行了为期8周的教育实习。6月30日,三所实习园所分别举行了实习总结交流会

30日上午,华星幼儿园为同学们举办了以 “未来从这里起航”为主题的暖心的欢送仪式,学前教育教研室主任刘海红一行三人参与了此次欢送会。欢送会上,同学们载歌载舞、欢聚一堂。

30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张大卫及学前教育教研室三位教师前往国棉一厂幼儿园参加实习总结会,副院长许可峰、学前教育教研室主任刘海红参加了民大附属幼儿园实习工作总结会。

在三所幼儿园总结交流会上,实习生代表发自肺腑的实习感言道出了他们在近2个月的收获和感动,表现出对幼儿园、对指导老师、对孩子的依依不舍。幼儿园教师代表对于同学们在实习期间的优秀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同学们未来的职业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学院党委书记张大卫、副院长许可峰、学前教育教研室主任刘海红分别对实习园所多年来支持民大教育学院的实习工作表示感谢,并为三所实习园的优秀指导教师颁发了证书。园长们表示,民大的实习生非常的淳朴认真,能吃苦耐劳,与教育学院多年来的合作非常愉快,希望双方今后继续合作,友谊之树长青。

此次教育实习活动,增强了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的责任意识,强化了职业精神,锻炼了教学能力,对提高专业学生的综合素质与能力具有重要的意义。



文:王瑾/图:张怡等/审核:张大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