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师生党员观看建党献礼影片《1921》

发布时间:2021-07-05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1373次

中国共产党,一个神圣而庄严的名字,时值党的百年华诞,为进一步増强全院师生党员的理想信念,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史71日晚,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在校师生党员130余人,在西咸新区耀莱成龙国际影城观看了建党百年献礼影片《1921》。
   百年风雨砥砺,百年沧海桑田。影片以时间为主线,讲述了首批中国共产党人,在风雨如磐的日子中担起了救亡图存的重任,让中国革命前途焕然一新的故事。电影以开启旧时代民智的学者们、一心救国的学生们、为了人民的生活而反抗的工人们为主体,演绎了中国共产党艰苦曲折的成立过程与种种磨难。中国共产党在内忧外患中诞生,在磨难挫折中成长,在风险挑战中壮大,为中华民族作出了伟大历史贡献。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观影之后,全体师生党员纷纷表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中国共产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初心不改坚如磐石。回顾历史,不仅是缅怀当的光辉业绩,更重要的是着眼新世纪,作为新世纪的青年,一定要肩负起党和祖国人民的重托,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祝福我们伟大的党!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我们将矢志不渝地追随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永远跟党走!


文:史佳欣/图:平措拉达/审核:张大卫